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獻給某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某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閨蜜:

  2008年9月1日,兩個原本很平凡的女生,在雙語這個大家庭里認識了,然後感覺在很短的時間裡,我們彼此就了解了,然後我們很努力的做每一件事,很用力的迎接每一次考試,什麼都來不及想,5年多了耶,誰會想到我們兩個可以在一起這麼久。

  其實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所以不敢面對一些事情。嗯……我是說跟你比起來了啦,說真的,今天可以做這麼多事情,有些事情可以這麼成功,真的是因為我身邊的那位shero,還記得第一次講課前,我幾乎緊張得快要暈倒,不過,當我走上講台,兩個人對視的那一刻,其妙的事情發生了,一瞬間,真的感覺你給我的正能量,那種很難形容的正能量,讓我的膽小瞬間不見了,變成了很大很大的能量,現在的我們,講課前,已經不需要互相間再說那句加油,只要交換一個眼神,身體里那塊負責勇敢的電池就會迅速充電完成。

  我常在想,或許我們有四隻手,所以可以連接成更大的擁抱,因為我們有四隻手,可以阻擋更大的風雨,因為我們有四隻手,可以圍起更大的宇宙。所以我們的快樂比別人多,世界也比別人大,當然,也可以比別人更勇敢,更幸福的事,我們這個生命共同體,就像細胞分裂一樣不斷的擴大。

  我不是太感性的人,但今天,我要硬着頭皮跟你說,謝謝你,我很感謝,也很感動。我終於相信,世界上真的有不變的東西,就像我們的感情,就像我們彼此之間的鼓勵,就像我自己。其實,還是像五年多前,剛認識的那一天,懷着那種懵懵懂懂的勇敢,然後很幸福的擁有很多的幸福。

  2014年1月4日

  你的好朋友

  初二:程鈺0429

您正在瀏覽: 獻給某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某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