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某人,對不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人,對不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口是心非,我的言外之意,我的無心之處,你都懂嗎?

  她讓你紅了眼眶,你卻還笑着原諒。原來你早就想好,要留誰在你身旁。那些不捨得的,早該放開。

  那天離別過後,我獨自站在窗邊,默默的看着窗外。玻璃上殘留着雨水的痕迹,灰色的天,顯得有一種莫名的傷感,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離別?這就是所謂的分手?我不懂。

  某人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來的消息。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就是你。

  呵呵,開學啦。開學了就應該有個新面貌你覺得六點起床很困難背單詞很困難靜下心很困難但是總有一些人五點可以起床一天背六課單詞耐心讀完一本書誰也沒有超能力但是自己可以決定一天去做什麼事情你以為沒有了路,事實上路可能就在前方一點點,那些比自己強大的人都在拚命,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停下腳步。你在猶豫什麼你在揮霍什麼十年後你在哪裡過着怎樣的生活你會為現在渾渾噩噩的青春而後悔嗎,少年繼續向上吧。

  我想好了,我要當學霸。語文卷子上很堅定的寫出答案然後否定別人錯的答案的那種,閱讀題隨便一寫就一大段的那種,數學大題分分鐘搞定然後扭向別人說“哪不會問我~”的那種,能用好幾種簡便方法解出一道變態題的那種,英語隨便一看就刷刷刷往上寫答案的那種,物理動能勢能機械能轉化什麼什麼的說起來跟玩似的那種電磁感應通電導體螺線管發電機電動機說來就來的那種化學酸鹼鹽張口就來沉澱氣體顏色神馬的那種,政治基本路線代三個表什麼馬列主義科學發展觀那麼大段子的一口氣就能背個天昏地暗的那種,歷史什麼幾大幾屆幾中全會什麼起義什麼保衛戰什麼體系什麼會議隨便一提就能給人扯出個導火線直接原因間接原因影響意義的那種,在家沒事就順手秒殺那麼幾套卷子的那種,考試錯個選擇填空就覺得考砸了的那種,沒錯就是被鄙視的死去活來的那種生物,沒事兒就得瑟的唱着“在那山的那邊海的那邊有一群動點P,他們活潑又聰明,他們調皮又靈敏,他們自由自在穿梭在那直角坐標系裡,他們動來動去也不嫌吃力,歐撒比的動點P,歐扯蛋的動點P,他們移來移去穿過線段ABCDE,他們就喜歡給學渣出難題”我還有時間。我要用功發奮學習我!要!當!學!霸!我要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某人,對不起我不愛了。

  初一:蘇小瑾_

您正在瀏覽: 某人,對不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人,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