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某人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某人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嘿嘿~某人,兩篇文,可都是關於你的哦~ 

  本人呢~不是愛寫作文的人。但是呢~就是想寫。 

  某人!你知道我說的是誰吧! 

  某人,你說我像你姐姐,嘻嘻,其實我喜歡當人家的妹妹,因為妹妹可以被保護。但是經常的,我卻習慣把自己偽裝的很成熟。 

  我不喜歡讓人感覺我自己很幼稚,但是自己又想變得幼稚……唉!真糾結!每當我感覺自己表現得比較幼稚時,我總會選擇沉默。 

  所以,我說我會對你使小性子,呵呵……也要看情況啦~所以表擔心,我不會惹你生氣的!哈哈! 

  我很少相信網上的人,尤其是你這種帥哥。我覺得,帥哥不安全。但是我覺得你不一樣,嘻嘻~可能是因為你有你要守護一輩子的人吧!知道當我在聊天室里遇到你的時候有多激動么?呼呼~我都難以形容了。 

  某人,我在網上,習慣了偽裝,你知道,忽然讓我褪去那麼多層偽裝,真的很難,連我自己,都不怎麼習慣。 

  或許你不知道,我感覺我在網上,簡直就像人格分裂一樣。我會忽然對人很冷漠,又忽然對人很熱情。嘿嘿~某人,給我點時間好么?讓我把那麼長時間以來裝上的皮一層層的脫下去。你說,我很純潔。嘿嘿~我親愛的,還沒有人說過我純潔呢!邪惡的我可是個惡魔呢!~不過,我親愛的,那,也是我的一層皮。 

  其實你呢~對人不怎麼禮貌,但是我知道,你還是友善的~內心善良的你是個多情的種子啊,不過我親愛的,心裡不要裝得太多,不然會堵塞的~那些老的舊的如果總是堆積在那裡,那麼就不會有新的再進來啦~ 

  把那些沒用的,扔掉!撕碎!毀不掉的,那可就要好好保存了~因為那是在你心裡認為最珍貴的東西,把他們都裝進一本書里,鎖上鎖,塵封在心底,誰都看不到!然後好好打掃一下你心裡的第一位,等待着屬於那個位子的人坐上去,這時候你再打開那本書,裡面的回憶就是幸福美好的了! 

  呵呵!看我,又小孩子氣了!! 

  嘿~某人,約定那天,你走後,我不知道抽了什麼風給你發了張紙條。嘿嘿!別在意好么?那天我抽風啦~我只是覺得,做一個知心朋友來關心你,其實很好。 

  哈哈~相信你心裡的第二位也沒人坐吧,那我就坐第二位啦~呵呵……好不客氣的對吧。 

  好了~就說到這裡吧,某人,很抱歉沒有把你的姓名寫出來,因為我怕你生氣。嘻嘻~不過你也知道我說的是誰啦~所以沒關係的對吧~ 

  哇~~看!是流星!呼呼~趕快許願:祝某人新年快樂!早日找到第一位!嘻嘻~一定會實現的!!因為,我是非常誠心的!

您正在瀏覽: 對某人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某人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