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悠悠寸草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寸草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人靜了!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無法入睡。月亮把她皎潔的光芒灑在了我的書桌上,望着這一縷一縷的月光,我的思緒被勾回了幾年前…… 

  那是上二年級的時候,我的學習成績很平凡,因為我從來不知道學習的重要性。直到有一天,在一次語文測驗的分數公布以後,我對學習的看法才徹底的改變了。

  那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一切都充滿了生機。但是美好總是短暫的,上午的第三節課,老師拿着一疊嚇人的考試捲走進了教室。剎那間教室里便充滿了恐怖的氣氛。我在心裡十分清楚,這正是前幾天語文測驗的試卷,而我考砸了。果然,當老師報到我的名字時,神情變得異常恐怖,是人都知道,這絕不是好的預兆:“---,瞧你退步的,這次只考72·5分,全班倒數第二!回家告訴你媽媽,讓她到學校來一下!”“天呀!老師要找媽媽,我可怎麼告訴他這個事情呀?媽媽對我寄託了多大的希望呀!” 

  中午放學后,媽媽像往常一樣按時來接我,照例以笑臉相迎,但不同的是我顯得十分的不自然,不敢正視媽媽,生怕在不經意間碰到了媽媽的眼神。終於,在回家的路上,我苦思冥想了很久很久之後,下決心向媽媽講起了事情的來龍去脈。沒想到媽媽聽后,並不憤怒,只是很平淡的說了一句:“今天,我怎麼騎不動這自行車了呀!”瞬間,我明白了成績對一個學生的重要性了,這就是媽媽的動力呀!

您正在瀏覽: 悠悠寸草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寸草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