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愛傳遞下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傳遞下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愛,永遠伴隨着我們,“愛,可以使世界轉動”這,將是我終生的座右銘,因為,愛可以讓內心融化,可以使世界轉動。 

  愛無止境 

  媽媽是個孝女,對婆婆公公都是照顧得無微不至。 

  我婆婆的腿腳很不好使,每當節假日總會去看望她,在去的路上,媽媽總會買一些婆婆喜歡的水果或是婆婆喜歡的小食品。 

  在家裡,媽媽總是讓婆婆好好休息,什麼事都是媽媽在做,收拾婆婆家,洗衣服,拖地......每次婆婆看到了總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而我心中卻很難過。 

  莫名的傷心與難過湧上心頭,不知不覺中淚水早已湧出眼眶。我忙拿起抹布與媽媽一起幹起來,心中充滿着無限歉意,因為平時我並沒有像那樣對待我的媽媽,更沒有時間去照顧我婆婆。但是我卻記住了一點:媽媽讓我明白了許多,多孝敬長輩,自己多做一點,在長輩們心中也許他們感到了更多的關愛吧! 

  愛,再繼續傳遞 

  小學三年級時父親常常出差,媽媽天天晚上要負責給我煮吃的,吃完飯還要忙着收拾家務,還有很多事情等着她去做。白天的勞累,再加上晚上的辛苦,不知不覺她的身體也不好了…… 

  有一天,媽媽病了,那天我記得大概是在8點左右完成了作業。心中真是又着急,又難過。“媽媽一定很難過吧”我學着媽媽照顧婆婆的樣子,讓媽媽躺在沙發上,之後又用被子讓她蓋着,然後下了廚房,不知道煮出來的東西是否好吃…… 

  讓媽媽坐起來吃東西時,媽媽的眼眶紅了,我從來沒有見過媽媽流淚,也從未見到過那麼堅強的媽媽會在我面前流淚,我明白媽媽的意思,媽媽像這樣是因為我把愛傳遞了下去,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悟到了這點,我想,這也許就是愛的最高境界…… 

  愛,讓我懂了許多,作為一個14歲的中學生,是否想到我們在平日里應多為父母,家人,朋友着想,為他們做些事情呢? 

  愛,永遠伴隨着我成長。她是人類精神上的支柱;她是人類心靈上的撫慰品;她更是我們成長過程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時我們也要把愛繼續傳遞下去,用更多的愛去關懷他人,去融化他人的心靈, 

  這一切都因為“愛,可以讓世界轉動;可以讓冰川融化;可以使草兒長得更茂盛,花兒開的更鮮艷!”

您正在瀏覽: 把愛傳遞下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傳遞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