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心中有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心中有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一縷陽光,能融洽心頭的雪;愛是一泓清泉,能滋潤乾涸的心田;愛是一股力量,能激發心中的熱。正是因為有了愛,社會上、學校里、家庭中,才扮演了這些令人感動的故事。

  在社會上,有很多互相幫助的行為,這些行為組成傳遞愛的鏈條,它們向全世界的每個人傳遞着愛的信息。

  在學校里,有老師,有同學,還有自己最親密的夥伴。有老師的關愛洋溢着學生的心頭,有同學互相幫助的行為,是愛充滿整個校園。

  在家庭里,有媽媽的關切話語,有爸爸深沉嚴格的愛,使我們的家變成一個充滿愛的輻射場。這就是因為我們人人心中都有愛。

  大愛無聲,大愛無痕,只要我們細心觀察就會通過你的視覺,感受到更多的愛。我們就融入這些愛中,因為我們心中有愛。

  她是一位年輕又漂亮的老師,曾經教過我不到一年的數學。由於我的數學基礎差,甚至每天都要找她,請她幫我輔導。她的身體非常不適,每天要堅持為我們上好每一堂課,而且我找她請教問題時,她卻從來沒有推辭過。

  她用知識的甘露時時刻刻澆灌着我們,不想讓我們落下一點功課,正是因為心中有愛。是愛給她一股強大的力量,使她看待學生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關心、愛護我們。

  記得有一次,我們換了班主任,她也不再是我們的班主任。由於這件事,我心裡非常傷心,她知道以後怕影響我的學習,他找到我談了很多安慰的話。當她說到:“以後再這樣下去,可能會影響到你的學習”這句話時,我真的感覺對不起她。她每天那樣辛苦地為我們講課,而換來的卻是不圖回報。她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她就像階梯,指引着我們向上攀登的道路。她這樣做,就是因為心中有愛。

  雖然我們已經分別了,但她還是像以前那樣關心我、幫助我。就是因為愛的力量在我們心中凝聚着。

  是啊,心中有愛才能看到更多的愛,心中有愛才能感受到更多的愛。

  當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老師,看待父母,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我們要學會做一個有愛心的人,因為這才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在這個世界上,有些孩子因天災人禍而失學,有些人因意外事故而落下終生殘疾,有人突然患上重病卻缺少醫療費用……這些人都需要我們的關愛,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這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當我們因學習方法不當而考試分數偏低時,當我們因家庭環境不好而內心痛苦時,當我們因外心不佳而慚形穢時,而我們得到的卻是他人的關愛。

  所以,我們要時刻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用我們的一言一行去實現,要讓愛灑滿人間,讓世界充滿愛。

  奇台二中初二:周艷艷

您正在瀏覽: 因為心中有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心中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