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車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車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以漸漸的來到了20年後了。在這裡,我以從一個無名小卒變成了一個深受眾望的余教授了。

  在這幾年裡,我研究了一輛新型的汽車,它的名字叫阿斯拉。它的外型是像賽車的摸樣一樣。後面有個推進器,這能使車子的速度增加100倍。聽到我這話,你肯定會問:車子開得這麼快難道不會出車禍嗎?我會斬釘截鐵地告訴你絕對不。因為在這個世紀里的所有的馬路都變成了高速跑道,行人不會往這過。只要你的車子觸到馬路,車子就會記錄下你所要跑的路線,就會一直延着這條跑道開。就算出車禍你也不用怕,因為車子的堅固性達到100%,而且裡面還裝有自動修復系統,和自動為你療傷的裝備。這樣就不會再有更多的寶貴生命離開這人世間了,也不會再給那些白衣天使們添麻煩了,也不會給家人們帶來痛苦的折磨。

  車子的燈光有兩種功能:燈光和膠光,你可別小看着膠光,它可是有很大的作用的。膠光的照射度達到兩個地球這麼遠。車子的右上方有兩個按鈕,按上綠按鈕,再把手伸向右下方的超級宇腦,其實它也是台電腦,不同的是:能把宇宙上和地球上每個角落查得請清楚楚的。然後你立刻把所要去的地方的地址輸入進去,膠光就會貼在那個地方。如果你想去太空旅行的話那也沒問題,按上按鈕,打開航空模式,就能立刻在太空中旅行了。還可以去探索宇宙,阿斯拉的車身外殼都是用太陽照射的殼做成的。它不僅能防太陽的照射,而且還能吸收能量。太陽的強烈的光照到阿斯拉,阿斯拉就會把光製作成能量。驚奇吧!

  如果你也想擁有這種車的話,就趕快與我聯繫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車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