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以忘記的車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忘記的車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雨,在不停地玩“跳水”,我的心情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公共汽車還沒來。耳邊響起媽媽今天早上對我說的話如果沒有公共汽車的話,就坐三輪迴來吧。

  正巧,一輛三輪車急速駛來,看樣子像趕着回家。我揮揮手,三輪車停下來了。我看清了他的樣子,瓜子臉,塌鼻子,乾裂的嘴唇。藍色的工作衣,褲子上有泥點,腳上穿了一雙毛了邊的布鞋。由此可見,干這行的人很辛苦。

  我小心翼翼得問,請問到7城多錢,他說五塊,他說話很誠懇,我不好意思拒絕。可使全身上下只有一塊五了呀,我左右為難,他好像看出我猶豫不決,就同意我上車了。

  我上了車,謹慎的觀察着車外,看看是不是回家的路。到家了,我給了他一塊五,一對他說我要上樓拿錢,他笑笑拒絕了,還說讓我別把他當壞人就行了。說完他走了。

  看着他離去的背影,我不禁淚眼朦朧。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柳欣

您正在瀏覽: 難以忘記的車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忘記的車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