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25年,那裡的世界與現在完全不同,有意思者聽我慢漫道來。

  20年後,大路上到處是行人,還感到陰陰涼涼的,再看仔細看分明是無一車輛,也許你會想:“是怎麼回事兒?20年後,這兒應該是車的世界呀!”嘿嘿,沒錯,只要你抬頭一望,你會驚訝的說:“哇!好多飛機呀!”告訴你吧,那不是飛機,那時我發明的高磁浮飛車,這種車不會傷害人體,也不會造成空氣污染!因為它是不用汽油的,他用地球上的垃圾(如:廢紙、朔料帶、嘔吐物And屎……。),因此那時垃圾非常好賣,比現在的豬肉貴十倍!把垃圾放入車內,這些車會把垃圾變成氧氣和食品,氧氣會從“火煙通”里排出,而食品會存入車廂的食品庫里。這種車是水陸空三用的,它的速度非常快,每分行1千米。特別的是車上安裝有一個屏幕,你可以看到前面一百米的路,看看是否有恐怖分子,有的話車會警報(你不要以為我騙你哦!到時你不要“埋願”我哦!)!它還會看家,晚上只要你把它放在家裡(它可以變大變小)如果小偷,它會讓小偷不知不覺的昏迷,小偷昏迷后,車便報警!小偷保證在警察來后才醒!

  看!這就是20后我發明的車,也是20年後世界的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