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情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情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封“情書 

  親愛的媽媽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每當我聽到這首詩,我就會想,這說的不就是我媽媽嗎?我早上上學之前,您給我整理整理頭髮,拉拉我的衣裳,臨走前還不忘叮嚀我兩句“早點回家,路上小心”之類的。我想報答您,但又不知怎麼報答,畢竟,您為我付出太多,我無以為報. 

  媽媽,我不問您記不記得,因為您不會忘記我的一切,就算是一丁點小事. 

  三歲的時候,您牽着我,來到街上買東西,是為奶奶買營養品,那時街上的人很多,您的手緊緊的握着我的手,生怕我走丟了.我的手握出了汗,想掙托您,但您任然不松.現在我明白了,那時的大手握小手,正是現在所說的母愛. 

  或許是五歲的時候,我看見別的小朋友買了好吃的小吃,我頓時催垂涎三尺,想跟您說,但怕你反對,便從你的皮包里拿了一元錢.事後,您知道了,讓我跪在牆角,用您的大手狠狠的打着我的小手,嘴裡還說:“叫你以後還偷,叫你以後還偷 …… ”我痛得哇哇大叫,但我分明看見你眼角的淚花.現在,我明白了,那時的大手打小手,正是現在所說的母愛. 

  我讀初中了,住讀,很少見到您,每星期回家,您都十分開心,弄一大桌菜.但星期天的回校,您在門口與我告別,揮揮手,再見.我看到了您失望而又裝滿期望的目光.那隻大手和小手的揮別,同樣是母愛. 

  大手與小手,就串聯了母親與女兒的愛,這就是您.我只想說:“我愛您,正如你愛我 !”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情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