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媽媽的一份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份信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有是五月了,又要到母親節了!在這個美麗的時節里,讓我帶給你一聲祝福。

  13年前的一天,我來到了這個世界里。但幼時的記憶是一片空白。雖然我不知道您是如何在大雨傾盆的夜裡送我到醫院,雖然我不知道您是如何手拿飯碗追着我滿院子跑喂我飯,雖然我不知道您如何一遍一遍地教我說話……但是我深知,如果您沒有給我這偉大的母愛,我就不能如此健康快樂地成長。

  小時候的我很調皮,脾氣也很大,是不是就摔東西滿地滾。您便用您最得意的方法——拳打腳踢,來教訓我。這讓我的心中有了一些小小的怨恨。也隨着我的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不聽話,越來越叛逆。

  我在您罵我是頂嘴,我在您打電話關心我時不耐煩,我在您嘮叨時摔門而出……多少次,您一個人在卧室里默默流淚,微微哀嘆。但您仍然一次又一次原諒樂我的不懂事,把愛繼續灌注在我的身上。

  不知何時,我看着這個日日夜夜為我着想、付出的身影時,我的心被懊悔割得生疼。這位母親為了女兒得到更好的教育和丈夫兩地分居;為了女兒的飲食更好而放棄工作;為了女兒有一個幸福的童年而不強迫她去學這學那……如刀的歲月在您的臉刻下了道道皺紋,兩鬢多了几絲白髮。我真的想對您說一聲“媽媽,對不起!”

  現在,當您嘴角露出微笑時,我會默默自豪,您是為我笑,您是為我努力后所獲得成功而幸福。我會記住您的每一個微笑。

  媽媽!千萬個“我愛您”,一生一世的“我愛您”天長地久的“我愛您”,都不能解下您對我的恩情。

  微風吹動您的發梢,那是愛的線條,陽光照射您的背影,那是愛的影跡。

  祝你:

  青春永駐,節日快樂

  您可愛的女兒

  2010年5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份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份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