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獨一無二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媽媽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希望媽媽在旁邊鼓勵你,長大了卻希望和媽媽保持距離,因為感覺自己已經有了自己的小秘密,不希望告訴任何人,也不希望別人去挖掘,上了初中,也到了叛逆期,任何事媽媽都會找你商量,找到對方都容易接受的答案,如果沒找到的話一般我們回到自己的屋子裡面慪氣,媽媽在那生氣,那麼我們大家都退一步呢!事情就不會那麼複雜了。

  小時候在學校開的家長會上,希望媽媽去參加,因為覺得媽媽是與眾不同的,媽媽來了自己就不用害怕了,覺得媽媽是保護傘。長大了,在開家長會希望媽媽穿的時尚,不會給自己丟臉。上了初中,希望媽媽不去,因為覺得媽媽穿的太老土了。

  而我只想告訴你,媽媽不好,但只有一個。不管穿得有多時尚,他終究是你的媽媽。也不管媽媽穿得有多老土,別人說你,你就告訴他:你媽好看當飯吃呀!

  初二:宋悅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