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Lee告訴我媽讓她回家洗衣服,她很不情願但走路時卻很悠閑,且臉上的表情也很輕鬆。但快到門口時,她似乎覺悟到了什麼,把我們丟下了,自己快步跑到了家裡。好友告訴我,她母親說:“Lee,你現在可以不學習,只要你發誓到初三努力就行了”。當時聽完這話,我都快暈了,好象說話的態度不象大人且口吻也不同;我不知道這是在鼓勵還是在諷刺Lee。但在我看來,Lee確實很不努力,在班裡不象個正經人,花錢一掏都是幾百,好似她家多有錢。學習不努力是老師上課老是提問她的原因之一,她的家境雖很好,但未能表現出她好學的精神。但我覺得,這一切的一切的發生,原因都是她母親嘴裡天天嘮叨的話,使她對學習失去了興趣,就連犯了個小錯誤都要回家洗衣服,那Lee也就真的不用學習了。

  Lee終於說出了無奈的話:媽,你放過我吧。她把這句話憋在心裡已有數日,今日她終於說出,我們都替她鬆了口氣。她的母親雖未說一句,但她已滿足了,因為她早就預料到了。

  其實大人們“望子成龍”的心理,我們做子女的能理解,只是我們也想好好學習,但時機未成熟,所以沒得到什麼收穫,望你們能理解。

  Lee的一切告訴我:家長,你的孩子應向多方面發展,文化路走不通就走藝術路,長大照樣有飯碗,不會餓着,不要硬逼着孩子去做他們不喜歡做的事情,不要彼此傷着。

  它抒發著孩子們的心情,代表着孩子們的心理,讓我用一句話結束本文:老師,家長你聽我說,春天只有一種顏色太單調,折了翅膀的小鷹飛不高!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