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真辛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日,媽媽到醫院看護姥姥,姥姥因為腿病住進了醫院。媽媽一天一夜不在家。媽媽給我和哥哥五十元錢,讓我和哥哥買飯吃。我和哥哥都愛吃煎餅,由於各個上高中,學習任務中,所以買飯的任務就由我來買。

  中午賣煎餅不難,要是晚上買煎餅就難了。下午我得寫作業再去買飯,我寫作業的時間很長時間。等我寫完了,差不多都六點半了,那是天已經黑了。我家附近的路燈都壞了,天太黑了,我看不清路。在走的時候還有點害怕。不過最難的是自己洗衣服,因為以前都是媽媽在家給我們洗衣服,我和哥哥都不用動手。這回媽媽不在家,哥哥也沒有時間幫我洗衣服。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接一盆水,然會把衣服放在水盆里,然後再點一點洗衣液。我媽媽的洗,洗的太慢反然不能再點睡覺,洗的太快還洗不幹凈,我畫了一個小時,才洗完的。累的我腰酸腿能。我看看錶,嚇了我一大跳,都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我躺在床上想:“平時這些活都是媽媽來做的,他做的何止是這一點呢?我懂的了媽媽的辛苦。 

  河北唐山遷安市遷安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勁爆dj死神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