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讓媽媽多歇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媽媽多歇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讓媽媽多歇歇

  我的媽媽是個大忙人,媽媽不僅在工作上非常忙,即使回到家也會有做不完的家務活。媽媽常會被累得腰酸背痛,我真想讓媽媽多歇歇。

  在學校,我的媽媽工作很認真。她每天都要仔細地備課、講課、批改作業,還要教育一些不聽話、不懂事的同學。放學了,媽媽還要輔導一些成績比較差的學生。每當看到媽媽疲憊的樣子,我真想讓媽媽多歇歇。

  在家裡,我的媽媽總有做不完的活。她每天要為我們疊被子、掃地、洗地、洗衣服、做飯……把我和爸爸侍候得周周到到、舒舒服服,自己卻經常累得腰酸背痛。每當看到媽媽疲憊不堪的樣子時,我真想讓媽媽多歇歇。

  在我的學習上,媽媽更是嘔心瀝血。在我遇到難題時,媽媽會不厭其煩地一遍又一遍地輔導我,直到我弄明白為止。媽媽有時在聽寫我生字時,竟然會睡着。每當看到媽媽過度勞累的樣子時,我就真想讓媽媽多歇歇。

  在我生病時,媽媽更是悉心地照料我。媽媽一會兒給我吃藥,一會兒給我喝水,一會兒還要給我按摩身體,忙得不可開交。每次我病好了,媽媽卻累倒了。每當這時,我心裡很難受,我真想讓媽媽多歇歇。

  媽媽,您辛苦了。我真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多幫您幹些力所能及的活,來減輕您的負擔,讓您多歇歇。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媽媽多歇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媽媽多歇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