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有一個小皮箱,是不輕易打開的,偶爾一次你忘了鎖,被我和弟弟打開了:啊,一條紅領巾,一張您小時候的照片……這都蘊藏着您對美好童年的回憶,可是您對我又怎樣呢……

  記得那一次我在商店裡看見一個布娃娃,特別漂亮,我想買,可您卻說:“都這麼大了買什麼洋娃娃?”我只好自己做。我每天放了學,反正一有空就做。就這樣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十幾天過去了,我終於做好了。在別人眼裡這個布娃娃可能是一隻醜醜的鴨子,可在我眼裡卻是一隻美麗的“白天鵝”。搬家的后一天我放學回來,突然(發現)我的寶貝天鵝不見了,便去問媽媽。媽媽說,那玩意有什麼用,她給賣了。天哪,我辛辛苦苦做了十多天的寶貝,竟然說扔就給扔了……

  還有一次,我畫了一幅漂亮的畫,正當我想給老師欣賞時,卻找不到了。您說,好看什麼。(原來被)您給燒了。我好傷心!

  是的,媽媽,在您眼裡可能那不算什麼,可那卻是我的寶貝。媽媽,您以為您賣的燒的只是一個破破爛爛的鴨子,一幅簡簡單單的畫嗎?您燒的是我童年的心!

  媽媽,我這棵還須呵護的幼苗,我這顆脆弱而又真誠的心,是禁不起這樣的打擊的!媽媽,理解我一下,聽我說說(心裡話)好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