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像春風撫摸着我,媽媽的愛像大地撫育着我, 媽媽的愛像勇敢的戰士保護着我,媽媽的愛像奔流不息的江河鼓勵着我。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媽媽會關心我。 當我成績下降的時候,媽媽會鼓勵我。當我考到一百分的時候,媽媽會表揚我,讓我繼續加油。當我受傷的時候,媽媽會不辭辛苦地照顧我…… 

  前幾天,我的腿痛走路搖搖晃晃,媽媽看見了,就給我擦藥、按摩,媽媽真愛我! 

  媽媽工作很忙,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還有些事都沒做完,就帶我去看醫生。那時候還下着大雨,媽媽在醫院為我挂號、交費、找病床、找護士為我輸液……累得滿頭大汗,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的眼淚情不自禁流了出來。 

  母愛真偉大,用他那勤勞的雙手,養育了我們,我們像小樹一樣,在媽媽的呵護下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