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請讓我為您做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讓我為您做件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驀然回首,我已整整度過了14個寒暑,在我這14年的人生路途中,並不是什麼都一帆風順的,我也經常受到挫折和失敗,甚至是一蹶不振。幸好有您在風雨中扶持我,鼓勵我!是您給我信心、勇氣和希望。您為我付出的心血,這一切的一切,在我有生之年,實在是無以為報。容我在這裡向您說聲謝謝,謝謝您給予我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庭和愉快的童年。

  媽媽,您辛苦了!

  每天,不論何時,您都默默無聞地為這個家,為我奔波操勞着!

  每當我看到這一幕幕,我的心就會陣陣刺痛;每當我看到您臉上的皺紋日益增多,我又怎能忍心呢?每當我想起這些,我就十分內疚!

  但是,當我提出要為您分擔時,您就會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只要你取得好成績,就是對媽媽最好的回報了!”

  每當這時,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地在眼眶裡打轉。

  媽媽,為了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為了表達兒子對您的愧疚,請允許我為您做一件事吧!

  讓我幫您洗洗您那雙整日奔波勞累的腳吧!我知道,您那雙布滿老繭的腳,曾背着我走過多少泥濘不堪的路;您那厚厚的指甲蓋,是您為我操勞的最好見證!我把您的褲子捲起來,幫您脫下襪子,把您的腳放進水盆里。我輕輕地摩挲着您的腳,我看到您那像樹皮一樣乾枯的皮膚,血管是那麼清晰可見。眼前彷彿出現了您那忙碌的身影。多少個颳風下雨的日子裡送我上學;多少個冰天雪地的日子裡接我回家。它為兒子稚嫩的足印奠定着堅實的路基,卻犧牲了自己的美麗……想到這些,我的眼眶紅了。我想:母愛是偉大的,我小時候不知道您為我洗過多少次腳,為我付出了多少?而我只為您洗一次腳,您就這麼感動。我暗下決心,以後一定堅持每天都能為您洗洗腳,讓您能解除一天的疲勞!

  媽媽,請您接受兒子的這番孝心吧!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樂平一中初二:李傲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讓我為您做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讓我為您做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