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您明白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明白嗎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悄悄的,又是一美麗的晚上,繁星在空中眨着眼睛,月亮似乎在對我微笑,可我不知該如何回敬它,因為我正在複習功課。這時,媽媽,您小心翼翼地走進我的房間,腳步輕得讓我不曾發現,突然,您閃電般地把我手中的書奪了過來,當您看到書上赫然地印着“語文”而不是一本厚厚的小說時,您舒了一口氣。然後又裝模作樣地問我:“我的大衣哪去了?”頓時,一種被欺騙,被監視的感覺在我腦子內膨脹起來。夜還是那麼靜,可我的心不能平靜,我與您之間的隔閡是那麼的厚呀! 

  媽媽,我不需要美麗的衣服和華麗的裝飾品,更不需要那堆枯燥乏味的鋪導用書和一顆時刻戒備的心,我只需要您能夠明白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明白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明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