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又用那雙手撫摸着我……

  記得小時候,媽媽總愛用她那雙細嫩的手把我托起笑着說“寶貝,我的寶貝!”

  後來,我漸漸長大,那雙手被托起的溫暖我埋藏在心底最深處,更多的是媽媽那親切的關心,叫我努力學習,她總是無怨無悔的工作着。

  接下來的幾年,爸爸在外奔波,我和媽媽回到家鄉,記得第一次回到家鄉剛好碰到了太陽落日,呵呵,家鄉的黃昏落日帶着一種說不出的美,媽媽告訴我“我們小時候沒玩具,最愛到田野里看落日啦!想想那時候真開心!”媽媽眼裡貌似閃出了光芒,為了我們生活好點,媽媽會到鎮里的市場上擺攤買些用品,讓我過的好一些,每次我和媽媽一起出攤,媽媽要先用木板搭個攤位,搬完木板的媽媽,每次大汗琉璃,手髒兮兮的,儘管如此,媽媽也不讓我搬一塊木板,有一次,我幫媽媽把手擦乾淨,偶然間發現,那細嫩的手明顯的變粗糙了,我問媽媽“你怎麼那麼不愛惜自己的手呢?”媽媽笑着說“有誰幹活手不變粗的?傻孩子”我望着那一塊塊厚厚的木板,心酸了酸,搬它們的辛苦可想而知,怪不得媽媽不讓我幫忙,我試着搬了一些,手馬上起了一個小繭,雖然很小,我卻覺得無比的痛,但我還是忍住了眼淚。

  媽媽過着艱辛的生活也不會叫爸爸補貼生活費,她總說“這些錢夠用了。”我看着媽媽,有無數的情感表達不出,冬天到了,媽媽由於手經常受凍,所以手腫腫的,塗了藥膏也不見好,所以我每次執意要幫忙搬木板,雖然很累很累,但每次心暖暖的。

  由於長期凍手媽媽的手變形了,干皺皺了,沒有以前好看了,但是每當我看到了這張手,就會想去媽媽的坎坎坷坷。

  黃昏依舊美麗,媽媽也那樣的美麗!

  初二:塗靜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