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您知道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知道嗎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知道嗎 

親愛的媽媽同志: 

您好!最近怎麼樣?我是您的“好娃娃”! 

看到這裡您一定會再次笑出來吧,,這是我在短信里跟您的自稱。你笑着拍打我的頭都“快奔二十”了還“好娃娃”呢!我嘿嘿的傻笑,在您的眼裡我永遠是個孩子,我也希望永遠是一個依偎在您懷裡的小貓。但我總要成長,終於周期性離家開始了我的住宿生活。過於客套的話我就不多說了,咱娘倆好好嘮嘮。 

現在我在學校生活的很好呢!終於適應了住宿生活,由上學期的想家想到哭,到了現在的適應。但您放心、依舊不變得是我每天想着您和老爸!我最喜歡的日子就是周五,原因!我想就不必說了吧!其實我還要謝謝老師給的這次機會、平時我和您無話不說,同學們看我與您和爸爸相處都覺得我們倒更像最親密的好朋友,我這輩子最自豪的事就是出生在咱們這個家、其實我現在也是止不住地在向有機會看到這封信的同學們曬我的幸福呢!正因為咱們家人關係這麼好,我對您千萬般地感激,那些客套話、我卻說不出口,有了這次機會,我想說:“媽媽,您知道嗎?我非常愛您和爸爸還有這個家!我以咱們家為榮!我覺得我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哈!接下來,再說說我的學習吧!這周剛剛結束3月考,我總排名還算穩定,但我覺得我還是沒有完全發揮出來,語數英均有不該錯的題,但是時間不能倒流,我只能求吃一塹長一智,爭取期中力挽!現在的數學更難了,不聰明的我也遇到了不少困難,但我找到了原因:我獨立思考能力不夠強,頭腦不夠靈活!我只有多做、多想,付出萬分努力,才能求百分收穫!媽媽您知道嗎?我一直想取得好成績,成為您的自豪!!! 

媽媽,您知道嗎?吃了您做的美味家常菜,我覺得此餐只應天上有,我卻天天吃到,何得何能呢?! 

媽媽,您知道嗎?受到您溫馨的噓寒問暖,我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媽媽,您知道嗎?有時我在想,我在同齡人里算很懂事的了。 

媽媽,您知道嗎?當我和您賭氣鬧彆扭之後,我有多後悔,我又是多麼自責,怪自己的任性? 

媽媽,您知道嗎?要不是我還有幾道難題沒攻克,我想對您還有爸爸說的話,一沓活頁紙都不夠我施展!嘿嘿! 

最後,祝爸爸媽媽永遠健康年輕,工作順利!永遠開心快樂! 

您們就坐等那一天吧!您們會為我自豪,以我為驕傲,會因我高昂着頭,會心燦爛地微笑,大笑的那一天吧!感謝您們為我付出的一切! 

  媽媽的好娃娃 

  敬上 

  2012-3-31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知道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