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其實我懂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其實我懂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在生活中,必定有許多人給過你幫助,給過你關懷,給過你溫暖,給過你愛。對於他們每個人,你一定會有獨特的感受吧!我們年輕而敏感的心弦,常會於不經意間被撥動。老師的眼神,其實我懂;媽媽的嘮叨,其實我懂;同學那溫馨的鼓勵和勸告,其實我也懂;自然界滋潤萬物的雨水、無私的春風、感人的畫面、美麗的故事。其實好多我都能讀懂。奇妙的感覺、溫暖的情懷、美好的想象、深刻的哲思,會一瞬間浪蕩全身。是的,這些足以讓我們更加懂得感恩、懂得珍惜、懂得幸福、懂得堅韌。媽媽我知道,您每天對我的那些嘮叨,不是害我,而是在幫助我。您不過只是想讓我努力學習,讓我以後的生活過的更好些,您不想讓我像您那樣勞累。我有幾個非常不好的習慣,那就是要麼邊看電視邊作業、要麼就是邊聽歌邊做作業、要麼就是邊玩手機邊做作業。我都為這件事,和媽媽吵過幾次了,每次媽媽看見我這樣,就又開始嘮叨起來了,你雖然是把老師布置的作業給做完了,但你有記住嗎?不是媽媽說你,你這麼大了,也該懂事了,你這樣做,不僅在學習上不能為你提供任何的幫助,還可能會讓你的學習一落千丈。隨着歲月的流逝,我也慢慢長大,回想起那是的不懂事,真是自責,媽媽每天苦口婆心的嘮叨,也是為了我好,讓我先苦后甜,不管做什麼,都要經過這苦和甜,要麼就先苦后甜,要麼就先甜后苦,而我更願意先苦后甜,以後的日子還很長,現在吃點苦,讓以後的日子更甜,現在根本算不了什麼。我也明白媽媽的用心,只不過那時候我正處於叛逆時期,什麼都聽不進去,現在長大了,我想跟您說一句話。媽媽,其實我懂你。

  初二:深礙520

您正在瀏覽: 媽媽,其實我懂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其實我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