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氣溫突然下降,使我感到秋姑娘正在用那輕盈的腳步向我靠近。 

  秋姑娘走在大街上,街旁邊樹木的葉子紛紛落地,讓街道變成了枯黃色,從原處看簡直是一片黃色的海洋。 

  秋姑娘走到了河邊,脫下衣服跳進河裡,洗了個澡,剛上來穿好衣服,河水立即變得冰涼冰涼,清澈見底,並且甘甜可口,秋姑娘又吹了口仙氣,河水從山頭上往下流,形成了瀑布。 

  秋姑娘走到田野中,撿起一片葉子吹起曲兒來,突然,稻穗兒變得好黃好黃,而且還隨着音樂跳起舞來,真像一位姑娘在舞台上唱歌,還有一群穿黃色衣服的小人伴舞,可愛極了。這時,農民伯伯來收稻子了,他們看結了這麼多稻子,高興極了。秋姑娘又繼續往前走。 

  秋姑娘走到果園裡,她用手一指,果樹結滿了果子,果子們笑嘻嘻的看着這位美麗小姑娘,對她說:“秋姑娘,你好!一年了,我們又見面了,我們很想你,祝你過得愉快,再見!”不知為什麼果樹每年都說這句話,可秋姑娘卻好像百聽不厭,笑了笑,走了。 

  秋姑娘走到森林中,遇到熊、蛇、青蛙們,她掏出一個銅鈴搖了搖,他們全都睡著了,直到明年讓春姐姐來解這個催眠術吧。 

  秋姑娘已完成了任務,她嫣然一笑,拂袖而去。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