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秋姑娘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秋姑娘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秋姑娘;

  你好!最近怎麼樣了?

  秋姑娘,你雖然沒有春姑娘的開朗活潑,沒有夏姑娘的熱情奔放,沒有冬姑娘的冷漠,但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麗的。

  你的天空湛藍藍的,沒有一片雲朵。楓葉紅了,像一隻只紅色的小手,在風中向你打招呼。銀杏葉黃了,像一把把金黃的小扇子,當風吹起來,金黃的銀杏葉隨着風翩翩起舞,像一隻只金黃的蝴蝶。樹葉掉落在地上,遠遠望去,地上鋪上一層金黃的地毯,走上去軟軟地。稻子在風中挑起了秧歌舞,像一片金黃的海洋漾起了一層一層的浪,好一幅田園風光。

  最熱鬧的還是果園,果園裡果實累累,瓜果飄香。果實們非常喜歡你帶來的衣服,柿子穿上了橙色的袍子,掛在枝頭上,如一個個小燈籠。石榴在枝頭上穿上了厚厚的衣服,朝你咧快樂笑容,露出了紅色的牙齒。鴨梨戴上了黃色的帽子,非常顯眼。桔子披上了厚厚的大衣,害羞地躲進了樹葉里。秋姑娘,你知道嗎?大家非常喜歡你帶來的禮物。

  祝你天天開心!六年級:愛再加點蜜

您正在瀏覽: 給秋姑娘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秋姑娘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