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姑娘的最新簽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的最新簽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葉之秋,一片銀杏葉變黃了,像一隻蝴蝶,飛呀飛,慢慢地落到了地面。落葉是秋天的名片,告訴大家秋天來啦!

  (一)給果園的簽名

  果園裡,飄出陣陣香味。一看,哇!果子熟了。看看石榴,像個娃娃,掰開一看,它在對你笑呢!看看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枝上,再看看香蕉,早已笑彎了腰。原來,是秋姑娘在果園裡悄悄簽了一個“熟”字。

  (二)給田野的簽名

  田野里,農民伯伯灑下了一滴滴汗水。秋姑娘趕緊拿起筆,簽了一個“豐”字,辛苦了一年的農民伯伯又迎來了大豐收。所以,我們小朋友,一定要記住: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哦!

  秋姑娘的最新簽名是給我們的,因為我們勤勞;秋姑娘的最新簽名是給我們的,因為我們珍惜每一秒,秋姑娘的最新簽名是給我們的,因為我們過着幸福美好的生活!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的最新簽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的最新簽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