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天空烏雲密布的時候,不要為將要下雨而心煩。你應該想,下雨可以使花兒更燦爛,雨過天晴后的彩虹會很美。  

  ——題記 

  烏雲密布 

  今天上午天很晴朗,可到了下午就變得陰沉沉的了。同平時一樣,回到家,我一邊換鞋一邊大叫:“媽,我回來啦!”媽媽在廚房裡做飯,一聽到我的聲音就走了出來:“把鞋放到鞋架上。去把書包放好,馬上就可以開飯了。”說完媽媽又進了廚房。我把媽媽的話當做耳旁風,把鞋瀟洒地一甩,書包“啪”地一扔,就開起了電視。不到兩分鐘,媽媽就出來了:“可以吃飯了。”當她看到我正在悠閑地看着電視,書包和鞋也沒放好時,大發雷霆:“你真是越來越不聽話了,怎麼,翅膀硬了?想飛了?”我越聽越氣:不就看一會兒電視嘛!我累了一天,休息一會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大吼一聲:“煩死啦!”就扛起書包進了房間,任憑媽媽在房外責罵我。 

  狂風驟雨 

  窗被狂風颳得直響,豆大的雨點砸在窗戶上,似乎要把窗戶打破。我還在賭氣,導致我到九點也沒吃飯,媽媽也沒有動靜。看來這次媽媽真生氣了,要在平時,早就給我送飯來了。出於我的自尊心,我一直都沒有出房間找吃的。不爭氣的肚子一直在叫,沒辦法,我只好胡亂地吃了幾塊幾天前的餅乾,此時此刻的我才發現原來米飯的味道也是那麼的香,我以後一定不討厭吃米飯了。十點了,我終於頂着飢餓,在狂風驟雨的交響樂中睡著了。我睡得不像平時一樣沉,可能是餓的,也可能是有心事。半夜裡,我被輕輕的開門聲驚醒了,原來是媽媽。我假裝熟睡,其實微微睜着眼睛在偷看。我分明看到了媽媽眼裡心疼的淚水。 

  雨過天晴 

  早晨,陽光明媚,天氣晴朗,空氣很清新。媽媽早早地叫我起床了,她說:“餓了吧?昨天都是媽媽不好……”我含着淚說:“媽媽,對不起,我錯了,我以後一定聽話。”媽媽笑着,摟緊了我。 

  我高興地向窗外望去,天藍藍的,雲柔柔的,草嫩嫩的,花美美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