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船雖小,但載滿了愛。

  江面,有一隻小船慢悠悠地向江心游去。從遠處看去,猶如一顆弱小的草,風一吹,隨時隨地都會倒下。這隻小船雖小,但乘載着愛,永遠不會倒下……漸漸地,周圍的雲朵染上了橙紅色,小船也在夕陽的陪襯下,漸漸消失在地平線上……

  小船里載着母親對我的愛,這愛既幸福又溫暖,既溫柔又細膩……

  有的人說:母愛是快樂的,因為有了它,就會有幸福;有的人說:母愛是溫暖的,因為有了它,就不會感到寒冷;有的人說:母愛是無私的,因為有了它,世界就會更美好;也有的人說……

  我喜歡這種既幸福又溫暖,既溫柔又細膩的愛;我喜歡被這種愛包圍的感覺;我喜歡依偎在媽媽懷裡的感覺。我的每一個腳步,每一次笑,每一滴眼淚,每一句話都收藏着媽媽對我的愛。

  媽媽對我的愛,似一縷清風,似一段音樂,似一首詩,飄蕩在我的身邊,輕輕地撫摸着我。

  媽媽對我的愛,似閃爍的星星,似嫩綠的小草,似飄揚的雪花,隨時在我的身邊,靜靜地陪伴着我。

  媽媽的愛,是暖和的春天。百花齊放,釋放儲存已久的芬香和美麗,裝點我荒蕪的心田。

  媽媽的愛,是炎熱的夏天。茂密成蔭,展現在高大健壯的身材和氣魄,抹去我內心的恐懼。

  媽媽的愛,是涼爽的秋天。秋風氣爽,顯露出親切可愛的外貌和情感,撥動我脆弱的心弦。

  媽媽的愛,是潔白的冬天。白雪皚皚,展露出堅強純潔的內心和精神,理清我混亂的思緒。

  媽媽的每一次笑,每一個眼神,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都充滿了對我的愛。她的愛似一縷陽光,讓我感到無比溫暖;她的眼神似一泓清泉,讓我感到無比甘甜;她的話似一朵鮮花,讓我感到無比芳香;她的動作似一個揮動翅膀的天使,讓我感到無比幸福。我喜歡這種感覺,喜歡媽媽的愛,喜歡媽媽的眼神,喜歡媽媽說的話,喜歡媽媽的每個動作……

  我模糊的記得小時候,我常常依偎在媽媽的懷裡,仰望着夜空,唱着歌謠:“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哪裡找……”抬頭看看媽媽,這時媽媽總是用極其溫柔的眼神望着我,用那雙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頭,跟着我一起唱……

  媽媽總是那麼溫柔,總讓我產生錯覺,以為自己在泡泡上玩耍;媽媽總是那麼慈愛,總讓我產生錯覺,以為自己在百花叢中飛舞……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