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午睡的時候,突然發現身旁的媽媽烏黑髮亮的頭髮中夾雜着一根刺目的白髮,我的心被猛的一揪,媽媽才三十六歲呀!怎麼會有白髮呢?

  平時媽媽對我的學習求很嚴格,為了讓我把當天的知識融會貫通,常給我找一些典型題來強化;我考試考得不好,媽媽沒有批評我,及時給我分析錯誤,找出原因;老師反映我上課不專心聽講,媽媽便會教育我,讓我知道上課專心聽課的重要性。

  媽媽在生活上更是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和好朋友鬧矛盾了,回家后委曲的在媽媽面前功盡棄數落朋友的不是,但媽媽卻讓我從自身上找毛病,讓我學會正確對待朋友;考試沒有別人好,心情不好時,媽媽也總是讓我找出自己的差距,正確對待成績;受到老師的批評,回家找媽媽訴苦,媽媽幫我找原因,讓我正確看待老師的批評並鼓勵我振作精神……

  假期中媽媽的一個朋友送她了一個教育網,上面有名師教座,物理、代數、幾何、英語,媽媽覺得不錯,為了讓我有更好的學習效果,鍛煉我聽講的效率,媽媽便放下自己的事情每天陪我聽講,不懂的地方耐心講解,關鍵部分媽媽會對我強掉一遍,有的重要課時甚至聽好幾遍,直到我徹底弄明白為止。在我學習的空閑時間裡媽媽又去忙自己的事情,晚上常在空餘時間裡媽媽找出一些相關典型的例題抄下來以便第二天給我講解。晚上我去休息時,看到媽媽在複製保存找到的一些有用的素材,以便我下次使用時方便,我不禁說道:“媽你真辛苦!”媽捏着發酸的脖子意味深長的說:“為了你成材,媽什麼都願意。”聽着這樸實無華的語言,感受着博大、寬闊的母愛,我的心又一次被震撼了。媽媽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卻經常惹她生氣,她批評我時我還頂嘴,真是不應該!

  “媽,明早還用買菜嗎?”睡覺時我問道。

  “如果你不想去,我去買你早上多睡會吧。”

  “不!我幫你買!”我決心用自己的行動來關愛和回報母親的愛。

  “快睡吧。”媽媽對着我會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