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曾經也質疑過,為什麼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好矛盾,想問媽媽,但是總覺得……想問爸爸,又會怕爸爸生氣(我的家庭並不和諧,那是家庭內戰啊),於是我懂得了自己慢慢體會“世上只有媽媽好”。 

  寒冷的冬天,是她親自到學校為我送熱騰騰的飯菜,他怕飯菜涼掉,他把飯菜放進他的懷裡,緊緊地給我送來,看到我吃完之後他才肯離開;炎熱的夏天,他又會怕我中暑,親自跑到學校給我買雪糕,給我送水,給我送水果、紅綠豆湯,說是吃了這些可以避暑,我當時沒什麼感覺,總是感覺很正常。可是同學一見到我就問,那是誰怎麼對我這麼好,我好幸福,之類的話,我也感到有些驕傲,自豪。於是終於有一天,媽媽生病了,他病得那麼重,但是她依然照舊給我做飯,但是我在學校等了老半天,始終沒看見媽媽的身影,沒看到他為我送飯,沒看到……我以為……但是當我剛要空着肚子上第一節課時,只見我的鄰居,急匆匆的跑過來,把我叫出去,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孩子啊,你媽生病住院了,你快去看看吧。我驚住了,“怎麼可能,媽媽今天早上還好好的呢,媽媽不會那麼脆弱,我的媽媽是很堅強的,我的媽媽……”還沒等我說完,鄰居又說,你不去看看嗎,你媽媽是因為過度勞累造成的,他本來身體就不好,你看到的只是你媽媽對你隱藏的一面堅強,在你面前,你媽媽從沒有低過頭,為了你他帶着病給你做飯,剛要給你送去就暈倒在地,我路過你家看見你媽媽暈倒在院子里,我去扶她的時候,他口裡說的一句話竟然是,幫我給我女兒送飯,他……沒等鄰居說完,我已淚流滿面,媽媽,媽媽,為了我,全是為了我,您的付出我如何回報… 

  說著我便跟着鄰居來到媽媽住的醫院,透過看護窗口我看見了媽媽的脆弱,只有這個時候,媽媽沒有對任何人隱藏,看着媽媽憔悴的臉旁,我的心像被針扎了一下,好痛,為了他可以付出一切,為了我他的生命不算什麼,我是他的支柱,我是他竟什麼寄託,我知道媽媽不能沒有我,但我又怎麼能沒有媽媽,我終於理解世上只有媽媽好,當然也不只是通過這些才讓我懂得,真正讓我懂得的是媽媽的愛,是他的愛讓我懂得了。 

  媽媽的愛是溫暖的棉衣;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媽媽的的愛是慈愛的目光,媽媽的愛是無言的代價,媽媽的愛是……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