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有風味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有風味的遊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到了陳柔嘉的家裡,一開始我們還沒想到要玩什麼好玩的遊戲,後來我想到要給朱天愛拍一張照片,留個紀念,就叫陳柔嘉把她的相機拿出來,但朱天愛卻執意不肯拍照,我們沒辦法只好給她錄像,隨後我就想起一個遊戲,就是利用相機的攝像功能,錄製一個節目,這個遊戲只需三個人,一個人當攝像師,一個人當節目主持人,一個人當節目嘉賓,他們聽了這個遊戲規則,都覺得蠻好玩的,就同意玩了。 

第一輪遊戲,我當主持人,陳柔嘉當攝像師,朱天愛當嘉賓,我們錄製的節目是:好書推薦節目,我們選擇的好書是芝麻開門。我先做了一個踢腿的動作,轉了一圈,然後靠近鏡頭說:“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我叫‘楚楚’”,於是我來了個“掃堂腿”的動作,擺了個“pose”——手把話筒樹起來對着嘴,兩腿張開,一條腿彎曲,一條腿伸直,就是這個動作,讓陳柔嘉和朱天愛哭笑不得。 

第二輪遊戲,我當攝影師,陳柔嘉當主持人,朱天愛照樣當嘉賓,這次我們推薦的書是:達令百分百。她們表演的很好,但不知道怎麼搞的,我什麼也沒錄下來,我感到很惋惜。 

今天玩的遊戲別有風味,我真想再來一局。

您正在瀏覽: 別有風味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有風味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