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蟲子,在經歷了漫長的冬眠后緩緩蘇醒。冬天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去尋找春天的蹤跡。我在春風中蠢蠢欲動,我在興奮。為什麼興奮?因為我愛春天,我又有了希望——春天給的。 

  我喜歡在不太冷的日子去兜風,喜歡讓瘋跑的空氣被衣服抱個滿懷,讓清風弄亂我的髮型——儘管我只有幾根可憐的禿毛。 

  我走在鄉村幽靜的小路上,兩旁都是春天——我聞到了它的鼻息。它告訴我要放慢腳步,我停了下來,卻不經意地來看到了希望。 

  古往今來,有多少詩人留下過詠春、頌春、惜春、傷春的動人詩篇?現在,又到了桃紅柳綠、春暖花開的季節。又人說,春天風大,還有點冷,而我卻說,風兒是我兒時的夥伴,每年此時,我們便共赴心靈的約會,年年如此。風——它不因無人喝彩而退卻,它吹走了冬的沉寂,沖開了春的門扉。其實,春天不只一點兒冷,但溫暖的日子卻大多數——絕大多數。春天有風,卻溫暖、光明,挺美好的。 

  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會比愛春天更愛秋天。他們喜歡寒冷的蕭瑟?還是喜歡這個“酷”時代的流行——或者只是盲從。充滿希望的人總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於是盼着、等着,好不容易盼來了春天,又為何不好好珍惜,說自己喜歡秋天? 

  其實,春天挺長的——從有希望的那天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