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這個頑皮的小弟弟,跑着鬧着走遠了,在世間留下了他“胡鬧”后的痕迹。就在世間萬物都陷入一片寂靜的時候,她來了,她使世間重獲生機,使萬物重獲希望。她是誰?她就是我心目中的——春

  她飛到天上,拿來一桶藍色油漆,揮舞着手臂。不一會,從四面八方飛來了一把把大大小小的刷子。它們排成一列一列,跳進油漆桶,在裡面打了個滾,又跳了出來,跟着她揮舞的手臂翩翩起舞。不一會天空又出現了久違的藍。她又不知從哪裡拉來了一架製作棉花糖的機器,手一揮,成千上萬,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棉花糖爭先恐後的飄了出來。一轉眼,她又不見了。哦,原來是跑到了太陽公公的神殿,正勸說太陽公公重新回到工作崗位呢,太陽公公就答應了。她仍覺得有些單調,就從背後拿出了一支笛子,面對南方吹了起來,那抑揚頓挫的笛聲越傳越遠,不久,成群結隊的大雁從南方飛了回來。這次,天空真的是熱鬧了。啊!春,你是多麼的神奇,多麼的美妙,天空有了你,不再是一副死氣沉沉的樣子。

  她又飛到了地上,用她那甜美的歌喉唱起了歌,小草聽到了,緩緩睜開惺忪的睡眼,和她那美妙的歌聲以前隨風擺動。她又拿出一袋種子,一邊飛舞着撒下種子,一邊為那些種子歌唱,祈求它們快些成長。那些種子落到地上,迅速生根,發芽,開花,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引來了辛勤采蜜的蜜蜂和花中浪子。啊!春,你是多麼的神奇,多麼的美妙,大地有了你,不再是一片黯然。

  啊!春,你是萬物的希望,萬物的靈魂,萬物的寄託。你真不愧是我心目中的春!!!

  河南洛陽宜陽縣尋村二中初二:紫色夢都(甜)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