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記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有時像嘩啦啦的流水,可以奔流而過;記憶有時像一把刀,可以深深地刻在心底;記憶有時像雨絲,可以把思緒纏繞。我有很多的照片,每一張照片都承載着一個難忘的回憶。

  在我的書桌上,有一個晶瑩剔透的水晶蘋果的相座,水晶蘋果里鑲嵌着我的一長大頭相——酷極了——

  這是爸爸第N次專門帶我到照相館照相。記不清從幾歲開始,每到暑假,爸爸就帶我去照相,有時到重慶,有時到成都,有時就在永川,反正每次都到不同的地方,請不同的攝影師拍照。

  這次爸爸開車帶我到重慶去照相。那天天氣晴朗,我像一隻快樂的蝴蝶,飛舞在攝影室里。我整整穿了三套美麗的服裝。第一套是頭上帶着綠色的兔耳朵發卡,身上穿着綠色的貴族連衣裙,腰上還系著一跟紅色的腰帶。第二套是頭上帶着一朵黃色的花兒,身上穿着白白的、薄薄的抹胸裙,腳上還穿着橙紅的皮鞋。第三套是頭戴格子帽子,眼睛上架一個藍空心眼鏡,脖子上圍一條綠色的圍巾,穿着紅紅的毛衣、白白的T恤,腳上還穿着絲襪——

  我最喜歡第三套服裝,因為爸爸說我穿着就像一個美麗的溫柔的小公主,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接下來,該去選擇場景了,我選擇在一間牆壁是粉紅色條形的小房間里。

  開始照相了!我先穿着第三套服裝,阿姨給我畫好了裝,還把我的頭髮弄成卷捲髮,我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叔叔讓我的右手做一個“噓——”(不要說話),左手插着腰,身體往下傾斜的動作。

  “咔嚓”一聲,這張照片拍下來了,我那顆“砰砰”“砰砰”跳的心總算安靜下來了。爸爸在場外沖我幸福地笑着,還萌萌地舉起“v”的手指呢!

  後來,我又拍了好多張照片,每一張里的我都笑得那麼燦爛……

  在我和爸爸的提議下,攝影師把我穿第三套服裝的相片做成一個水晶蘋果的樣子。噢,爸爸是在祝福我永遠平安幸福!

  啊,每一年爸爸帶我去照相,每一張照片里的我都在快樂地笑,每一張照片都有美好的回憶,每一段回憶里都有沉甸甸的愛!

  四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