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好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記憶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女孩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句話的時候,那個時候對和老哥的感情並沒有現在看的那麼淡,那個時候真的是很矯情吧,明明被善待着,卻還奢求着更好的。

  有時候也會想着可不可以和媽媽一起躺在床上,然後我們一起說說未來的事情,我們可不可以躺在床上,跟媽媽說說老哥,跟她說我跟這個男孩是怎麼認識的。

  是啊,我跟這個男孩是怎麼認識的呢。大概第一次記住他的名字是在二年級我們學習“宇宙”一詞的時候吧,那個時候的老師說:“你們要不是不會寫宇宙的宇,那就去問**(老哥的名字)。”然後按個時候就忍不住在本子上寫了一遍他的名字,為了加深印象。

  後來啊,我們是怎樣發展關係的呢,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他的好兄弟跟我走的很近,但是後來他的兄弟又轉學了,也是後來他的兄弟轉學后我們的交集才漸漸多了吧,至今仍舊印象深刻的是他兄弟去找我,然後我跟老哥說,他當時的表情到現在還是記得的吧,很靦腆的一個男孩。

  後來呀,就是三年級的記憶了,後來我們一起留校午餐,然後午餐完學校空蕩蕩的,我們就只能在學校和幾個只留校的朋友一起玩,那個時候老哥也是留校午餐的人,我們也剛好是,但是我們不同班,剛好又在隔壁班,所以偶爾吃完還是會鬥鬥嘴,一起捉跑之類的。

  大概也是在那個時候有引起老哥這個人的注意吧。

  哈哈,多麼美好的記憶啊。雖然那在別人眼中可能什麼都不是,但是你知道的,參與故事的人,總會覺得自己的故事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