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記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電視上的小貓咪,或者是看見別人家的小貓咪,都會情不自禁地哭了起來。因為,我家的小貓咪已經送人了……

  雖然,送給別人已經兩年多了,但是,我還能清清楚楚地記得它長的樣子;小貓咪長着一雙敏銳的眼睛;一對機靈的小耳朵;幾根銀針般的鬍鬚;還有那雪白雪白的白毛,它給小貓咪穿上了一件白絨衣。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油光透亮,美麗極了!

  小貓咪也是我的“心理老師”。記得有一次,我語文的成績一落千丈,考了個“鴨蛋”抱回了家。一到家,小貓咪便撲在我的身邊不停地“喵喵”直叫,我很不高興地把小貓咪甩在一旁,自己回到書房裡大哭。小花貓似乎看了我的心思,便悄悄地走到我的眼前,然後跳上了書桌上,用藍寶石般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小主人!別哭了!失敗是成功之母,你應該更加努力,爭取考一個好成績,我支持你!”我看着小貓咪,心情似乎好轉了許多。過了不幾天,我考了90分的好成績,我一回到家,馬上抱起小貓咪,因為它給了我支持,它給了我進步,它給了我許多許多。日子長了,一下過了三年多了,我和小貓咪已是天下無雙的好朋友。看着小貓咪一天一天地長大了,我的心裡可真高興!我打算跟着小貓咪一起長大,可媽媽見我的學習很緊張,沒時間照顧小貓咪,就趁我不在家的時候,把小貓咪送給了別人……

  一轉眼,兩年過去了,但我還是不能忘記我曾經與小貓咪相處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