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記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回憶

  每個人都有一件難忘的事,讓你終生難忘,甚至永遠忘不了。我也有一件事,一輩子也忘不了。

  我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膽子又小又愛哭。做不起作業就不做又不問老師,老師問為什麼就哭。不過,我現在已經改了這個缺點。有一次,我和同學上課講話沒認真聽講。老師叫我們把上課講的內容寫在作業本上,下課交到老師那兒。我心裡特別緊張,因為上課沒認真聽,作業亂做就交上去了。中午的時候王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問我:“今天的作業怎麼錯了那麼多,是不是上課沒聽懂呢?”當時我一下滿臉通紅慚愧的低下了頭。王老師不但沒責怪我,還把今天上課的內容又仔細的給我講了一遍,講完之後,看見老師不停的咳嗽。原來王老師今天是帶病給我們上課的,走出辦公室后,我真後悔,多好的老師啊!就像我的媽媽一樣關心我們。我不禁想起一句名言: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下定決心,以後上課一定認真聽講。

  老師給我們留下的回憶還有很多,她們用無私奉獻的精神來教育我們。老師您就像明燈,指引我們健康向上的發展。老師您為我們能早日成為祖國的棟樑,付出了多少心血,灑下多少汗水呀!老師我非常感謝您,我一定好好學習成為祖國有用的人才,來回報老師對我們的關心和愛!

  六年級:丁思靖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