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記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往事許許多多,有些事隨着時間的流逝已被淡忘了,但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現在想起來,我覺得很可笑。

  我小時侯,膽子特別小,無論是看到毛毛蟲還是大青蟲,都會嚇得連聲大叫。有一次,我趴在床上玩布娃娃,一轉臉,猛然看見茶几底下慢吞吞地爬出來一個黑東西。定眼一看,呀!原來是一隻大蜘蛛。頓時,我大驚失色,趕緊喊爸爸、媽媽。他們以為出了什麼事,趕緊跑過來。我指着大蜘蛛對爸爸說:“爸爸,快把他抓住!”邊說邊躲到爸爸身後。爸爸卻說:“你去抓住它,大膽些!”我不敢去抓,可是大蜘蛛要逃走了。爸爸急忙把大蜘蛛翻了個個兒。

  這時,媽媽拿來衛生紙,讓我墊着紙把大蜘蛛抓住,我猶豫不決。爸爸、媽媽在旁邊一個勁給我“打氣”。媽媽把衛生紙塞到我手裡,用她的手抓住我的手,慢慢地向大蜘蛛靠近。百般無奈,我只好硬着頭皮,一橫心把大蜘蛛抓住手中。爸爸連聲說:“好樣的,快捏住,去把它扔到垃圾桶里。”哆哆嗦嗦地捏着大蜘蛛,把胳膊伸得筆直,快速向衛生間跑去。當時我覺得頭髮都一根一根地立起來了。離衛生間就幾步遠,我卻覺得好慢長。在爸爸的幫助下,我把大蜘蛛扔進了垃圾桶,扔完了以後,我才發現頭上冒出了許多汗。但從那以後,我的膽子就漸漸大起來了。

  這件事鍛煉了我,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啊,不勇敢點兒怎麼能行呢!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