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好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記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記憶,哪裡都有,或許是在美麗的山頂,或許是在繁華的都市。而我的記憶確實在沙灘上。

  十歲那年放暑假,我和姐姐們去海邊。也許是累了,我已經在車上酣然入夢。

  第二天早上,我被姐姐叫起,可是這煩人的睡意還賴在我身上。直到,我看見了眼前的景象。

  和煦的陽光灑在海面上,波光粼粼,閃閃的像鑽石一般。我不禁叫道:“哇!~~~,好美啊”接着映入我眼帘的是那片金黃金黃的沙灘,沙灘被太陽上的滾燙。沙灘上有好多小腳印,我也要上去踩兩下,留個紀念。沙灘上還有貝殼,我時而撿起這個,時而撿起那個。累了,就躺在沙灘上,望着汪洋大海。

  大海是那麼寬廣,那麼爛向遠望去,好像與天連上了。

  在海面上,還有幾個衝浪的,他們掀起一層層的浪花,令人心胸頓時寬廣,讓人感到沁人心脾,再把目光轉向沙灘,不知什麼時候沙灘上有幾個小孩在玩耍,嬉戲,笑的那麼燦爛,那麼天真。沙灘的遠處,有一對新人,他們在拍婚紗照,他們在走向幸福的生活。

  我,走向海邊,海風吹拂着我的臉頰,海水沖刷着我的腳丫,讓我感覺到海邊的美好。讓我想起了許藝娜的《海闊天空》我想:長大以後一定要住在海邊。每天看着海邊的日出日落。海水很溫柔陽光和煦海風輕拂沙灘溫暖

  這是一幅美好的畫卷,我將永遠“珍藏”它。

  一年級:鬼小七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