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記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辣椒,就是剛吃下去就嘴直冒煙的蔬菜。喜歡它的人吃了就叫爽,不喜歡它的人見了就好像見到了冤家。

  我爸媽從小生活在麻辣世家,愛辣如命,可有了我這個小寶寶,爸爸媽媽就只好與辣椒“絕緣”了。

  終於有一天,我媽媽實在受不住了,“辣”性大發,準備了豐盛的“麻辣食品”:辣蝦,辣肉,辣蔥,辣海帶......連湯都是辣魚湯。我看着那紅紅的菜,兩眼發獃……  

 看着爸爸媽媽吃得津津有味,我不由自主地夾了一根海帶絲塞進嘴裡,連嚼都不敢嚼就咽了下去。雖然很辣,讓我不停喝水,但它們的“無形手”抓住了我的......我又夾了一大把海帶絲,真是越吃越想吃!

  爸爸看到我這樣,便說:“不如比賽吃辣椒吧!看誰吃得多。”

  “哼!吃就吃,我就不信贏不了你!”於是,一場辣椒大賽就開始了。

  我先下手為強,夾了許多海帶絲在碗里。“老將”——爸爸,畢竟是以狡猾聞名,看我就要勝利了,十分不服氣,連忙說:“你碗邊掉了一根海帶絲!”趁我低頭去找時,爸爸一筷子把我碗里的海帶絲夾走了一大半。看着他那得意的樣子,我真是恨得“咬牙切齒”。

  我以牙還牙(將計就計)!我騙爸爸說:“你的手機響了!你再不過去,對方就要生氣了!”爸爸連忙起身走進卧室。我趨勢把他碗里的海帶絲全都倒進了我的碗里,飛快地讓海帶絲全“溜”進了我嘴裡。 

碗里的吃完了,我們又為了菜盤裡的辣菜打“筷子架”。我們沒有絲毫的退縮,甚至站了起來。突然,爸爸的筷子正好打中了我的手,我大叫:“媽媽!爸爸打我!”爸爸先是一愣,等回過神來,碟子里的辣菜全都進了我的肚子,連一滴汁也不剩!

  “哈哈哈!”我開心地大笑,“哇哇哇!”爸爸傷心地“大哭”。“真是‘青出於藍勝於藍’啊”!媽媽說道。

  我從心底里知道,那笑聲也好,哭聲也好,就是一首家庭和睦曲。

  現在看見辣椒我就想起美好的那一幕。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