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您的愛,我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的愛,我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我懂您的愛,是您使我在一次又一次的困難中獲勝,是您在我一次又一次的喜悅中不忘警戒自己。

  您的愛,是泰山。還記得那一次嗎?我受傷了,您把我抱起。那是因為我自己的不小心,您卻不斷地內疚、自責,好像您的錯是那滿山的大樹,數也數不完。而我只不過是擦破了點皮,您卻好象我得了什麼大病,這麼奔波、那麼辛勞;我的傷頂多就擦點藥水,您卻好像這是什麼天大的事,還要消毒、塗藥膏。知道嗎?儘管我嘴上着“有完沒完”,心裡卻是裝滿了蜂蜜一樣甜。這是您重如泰山的愛,是一次次小題大做、一聲聲問候堆成的山,輕如鴻毛又重如泰山。我懂。

  您的愛,是廬山。還記得有一回嗎?我們一起出去遊玩,這兒逛逛,那兒瞧瞧,開心得不得了。聽您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來,到這兒照個想吧,這兒蠻漂亮。”我都怕了您了,一路上就給我照相。之後,我們回了家,我在那裡翻相機。天哪,裡面儘是我的照片,這時我才如夢初醒——您還沒照過一張!我問您為什麼,您竟說是為了讓我多玩兩個地方。感覺有什麼東西卡住了喉嚨,我知道,那是幸福和感動。這是您如廬山瀑布的愛,傾瀉而下,飛濺起無數的點點滴滴。我懂。

  您的愛,是梅山。還記得這座山嗎?是有一次您帶我去的呀。那裡有一棵又一棵梅花樹,有一條又一條涓涓細流。人們坐在樹下、溪間,賞花、看雪。雖說這是座名不經傳的小山,但它有一股純正的清香,是那麼細緻,就好像您的愛。那小溪、小鳥、小樹、小花讓我感受到了您名不經傳而又美麗的愛。是啊,我懂。

  父愛如山,不是嗎?

  是啊,您的愛是泰山,大氣而磅礴;您的愛是廬山,堅強而美麗;您的愛是梅山,清新而淡雅。而您如山的愛,我都懂,感謝您的愛,我親愛的爸爸。

  浦江實驗中學初二:荷風清麗

您正在瀏覽: 您的愛,我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的愛,我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