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讓我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讓我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們不再是那個講話的時候,不安的盯着腳尖的那個害羞的小男孩或小女孩了。現在的我們可以談笑自如的應付一張張熟悉或陌生的面孔。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們要靠一個又一個的謊言來填補我們的前一個謊言,厭惡卻又樂此不疲。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們學會了一臉真誠的和我們很討厭的人親昵的聊天,彷彿如多年的好友,心裡卻煩躁的希望快點逃離他的視線。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朋友好像是有了新的含義。我們身邊的那些朋友不再是那麼的無話不談,我們會思考哪些話可以說哪些話卻是不能講的;我們知道了什麼是互惠互利;我們知道了有些人只是一個時期的朋友而已。

  ——六年的時光,破碎。

  我只是一個初中生,或已有許多許多的事情我還不明白,但是我不能忍受朋友之間的任何謊言。曾經,我們四個人一起探險,一起在空房子里唱歌,一起逛街……

  後來,你們把我遺落在某場大雨里。那時心真的好冷,好冷。我還自欺欺人地說:這只是一次偶然而已。隨着次數的增加,我們慢慢的也不來往了,慢慢的,形同陌路,最熟悉的陌生人也不過如此吧。呵,六年啊,真是一個諷刺的數目。

  一個真正的朋友是對你無所需求的人。有些人。好朋友可以有很多。但有些人。一個也不會有。

  朋友之間彆扭是少不了的。但如果不能互相體諒互相理解和珍惜。何談友情?

  關於她們就當是一個過客吧。她們也許會讓我明白很多事情。雖然我想把她們當好朋友。但是我並不能改變她們這樣的本性。她只會讓你心煩。又何必去在乎那麼多呢?

  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到這段苦澀的友情就會如法入眠,看破后就當做我陪你演了六年的戲罷了。

  長大了,我們也理解了在你大勢已去離開你的那些人,不是他們是牆頭草,只是他們比我們現實而已。長大了,我們也明白了當初一些人的選擇,不是他們不珍惜,只是這個社會有太多的無奈我們長大了,我們變得很得體了,我們也很會應酬了,我們做事相當的井井有條,成熟以後我們開始享受別人對我們羨慕的目光了,但是最驕傲的表面下也許是一顆最傷的心。

  科學城一中初二:帥明珠

您正在瀏覽: 友情讓我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讓我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