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愛無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愛無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愛無限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愛無限作文 快樂無限作文

  世間美麗,皆因愛。

  ——題記

  一愛是一把巨大的保護傘

  一場森林火災后,護林員在一棵樹下發現了一隻像雕像般保持着一種姿態的燒焦的鳥兒,驚奇的護林員用樹枝輕輕的撥了撥那隻鳥,每想到幾隻皺鳥從已經死去的母親翅膀底下鑽了出來。

  為了不讓災難降臨到幼小的孩子們身上,它把幾隻小鳥帶到大樹底下,用自己的翅膀為它們撐起了一個保護傘。

  鳥媽媽本可以展翅飛走,但它不能把自己的孩子丟在大火中。

  二愛是亘古長明的燈塔

  愛是亘古長明的燈塔,它定眼望着風暴兀自不動!

  美國有一位億萬富翁,匿名捐款25年,總額達2.7億美元。一家慈善機構在多次接到他的捐款后,找到了他。

  身份暴露后,記者蜂擁而至,當問到:“你在什麼情況下捐款時。”他說:“在我感到最富的時候”。

  “那麼何時是你最富的時候?”

  “在我想捐款的時候!”

  金錢代表着富有,然而一個人最富的時候不見得是錢最多的時候,只要有一顆樸素的愛心,那他就是最富有的人。

  三愛是真誠無私的奉獻

  真愛不是佔有,而是無私的。

  一個教授帶着他的學生到黑人難民營搞調查研究,其中一課題是對該區200名黑人孩子前途作預測,結論令人沮喪,200名孩子無一例為地被認為“無所作為”“終生碌碌”等。

  很多年過去了,老教授的繼承者帶着好奇心又來到這裡,令人驚奇的是,200名孩子大都已成功,而他們認為這一切都源於一個小學教師,繼任者找到了這個遲暮乏年的教師,她說了很平常的一句話:“我愛這些孩子。”

  原來有了愛就會有一切!

  無論是犧牲自己保護孩子的英雄鳥,還是無私捐款的億萬富翁,還是用心血澆灌學生的女老師,它們無不揭示着人生的真諦——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世間為此而增添光芒。

  讓世間充滿愛,讓愛的陽光灑滿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愛無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愛無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