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犯錯誤,我也不例外。

  小時候總喜歡和姐姐到池塘邊釣魚,去的時候總是沒有注意到我們腳下的花花草草,有一天,正當我們在釣魚的時候,一位年邁的老奶奶走到我們身旁,和藹地問我們:“小朋友,有沒有看到誰踩到了那片草地上的花草?”奶奶話音剛落,我和姐姐的臉變紅了,剛才為了穿小道,所以從哪裡走了過去,但是我卻吞吞吐吐的說:“沒……沒有看到。”“哦哦,那你們繼續釣魚吧,我走了。”這可是我第一次撒謊啊,但看到之後奶奶沒有來找我們,便繼續釣起了魚,“姐姐,你說我們該不該向老奶奶道歉啊?”“不用了吧。奶奶又沒有找到我們,我們再去道歉,是不是太尷尬了點啊。”“也對哦。可如果來奶奶看到了呢,會不會認為我們是壞孩子呢?”“嗯……走吧,還是誠信最重要。”“嗯。”我們把釣魚的工具都收了起來,走向那片草地把倒下的小草扶正了,便走向老奶奶的家,到了家門口,我和姐姐都不敢進去,怕老奶奶會罵我們。猶豫了一會兒,老奶奶便拄着拐杖,走了出來,對我們說:“你們怎麼來了?”“是我……我們踩得那片草地,對不起。”“說實話就好了嘛,沒事,以後別再那麼做了,去吧,回去吧。”聽了老奶奶的話,我和姐姐的臉都紅了,我們都覺得很後悔,點點頭,便向家跑去,找了點花種,便又急急忙忙的向草地跑去,我們小心翼翼地把種子栽到了地里。每天都會去草地那邊澆水施肥,眼看暑假馬上就要過去了,真希望草地里能長出新的生命。

  小草對不起,是我不對,如果你原諒我了,就在我走之前長出小草,我真的錯了,謝謝你讓我的暑假過得有了一點點意義,謝謝,我要走了,小草,再見!

  上海浦東新區德州二村小學五年級:毛佳怡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