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錯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5.3.3 

  不該,不該,我真不該忘記交作業,被老師查到,然後站了出去。 

  學校里交作業的時候,我老是忘記交上去,比如前天發生的一件事——星期一,我忘記交星期日的作文了,被老師查到,站了出去。我看見老師的眼睛瞪得好大好大,好像在嚴厲地批評我:“你的作文寫了沒有?你的作文為什麼不交?”同學都用批評的眼光看着我。老師沉默了一會兒,厲聲說:“給我重新寫一篇作文!下午必須寫好交到王烽倫同學這裡,王烽倫同學要把作文收齊,收齊后交到講台桌上,沒有收齊下午不能回家!” 其實,我的作文早就寫好了,我還仔細修改過的。放學以後,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的臉色立馬由晴轉陰,批評我說:“我不是提醒你很多次了?你就是不聽!”唉,只能怪我自己太沒記性了。想起媽媽昨天還提醒過我:“小城,你作文怎麼還沒交啊!”我當時好象說:“老師沒說交呢!”媽媽又說:“你們的周老師改作業是很及時的,你可記着交啊!萬一你交遲了,自己主動一點,哪怕被批評,也是值得的。”瞧!我現在真是冤哪!作業做了,還被罰。回到家,爸爸媽媽都嚴厲地批評了我。被批評后,我靜了靜,現在想想:我也太不爭氣了,多少次媽媽的囑咐,多少次爸爸的叮囑,我怎麼就忘了呢?我雖然又寫了一篇作文,但同時也得到了一個教訓:以後交作業要及時,要不然老師會當作沒有做處理,那可就慘了。第二天中午,我與媽媽、外公在討論“怎樣才能記得交作業?”的話題。外公說:“在桌上寫上‘記得交作業’五個小字,忘記的時候看一眼不就可以了嗎?!”媽媽說:“這是個好點子,我同意!” 我也想到了一個點子:“教不教作業可以問一下組長嗎,這樣,不就不忘記交作業了嗎?”……最後,大家一致同意外公的方法——在課桌上寫上五個小字:“記得交作業”,我的好點子也算“通過”了。到了學校,我拿出鉛筆,在課桌上端端正正地寫上了“記得交作業”五個字,寫在自己最看得見、最顯眼的地方。我想:好了,經過這次的教訓,然後寫上的“記得交作業”這五個字時時提醒着我,這樣以後交作業就不會忘記了。 

  以後我一定要記得交作業,不再讓老師和家長為我老操心。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