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放學回家,我就直奔那盆媽媽精心飼養的菊花,我大吃一驚,只見菊花垂系下了頭,葉子又黃又脆。槽糕,花死了。我後悔得直跺腳,哎 都怪我。 

  今天中午,我給媽媽心愛的菊花澆水,燦爛的陽光照在菊花上,那淡黃的花瓣更加嬌嫩。我情不自禁地嗅了嗅菊花,納悶地想:這麼漂亮的花怎麼沒有香味呢? 

  我無意中看到了媽媽的那瓶香水,靈機一動,心想:就是它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香水拿了過來,生怕香水掉到地上,那可是媽媽的朋友從美國帶回來的呀。 

  我輕輕給菊花噴了一些香水,又彎腰嗅了嗅,我覺得淡了點,又拿來一把柔軟的刷子,把刷子噴上香水,仔細地給每片花瓣刷上香水。這時,屋子裡瀰漫著一股濃郁的香味。我高興地想:這下媽媽回來一定會表揚我的。 

  可現在花卻死了,這是為什麼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過了一會,媽媽回來了,我急忙跑過去,怯生生地說:媽媽,對不起,我給花噴了香水,花卻死了這是為什麼呢? 

  媽媽指着我的腦門,哭笑不得,“傻孩子,香水裡有酒精,酒精能吸收水分,花沒有水分,還能活嗎? 

  我恍然大悟。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要按規律做,否則就會好心辦壞事。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