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封印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印記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兩年前的一天,記得那天十分悶熱,人的心情也隨天氣一樣,鬱悶。我像往常一樣,和好友們一起,懶懶的邁着小步走出校園。呼,一天的課程終於結束了,我長呼了一口氣。然兒小軒卻和往常不一樣,她一直都在沉默中,好象有什麼心事,要是往常,一定又和我們打鬧起來。我拍了她一下,嘿,在想什麼呢?她的眼神很憂鬱,沉沒了一會說:這個我明天要轉學了。大家停止了打鬧,都很驚訝的望着她,我問她你要轉學,為什麼啊?我爸爸媽媽要在上海工作,所以我要轉到那裡去。她優點無奈的說,對不起大家了,我也沒辦法,這是我父母的決定,有可能,不會回來了。靜說:明天嗎,這麼快?小軒點頭,然後轉過頭,背對着大家,那一刻,我好象看見一滴透明的液體,滴在地上。突然氣氛安靜了許多,大家依然並排走着,我望着兩邊寂寞的風景,忽然覺得好冷,大家在沉默中慢慢分開,交叉的十字路口,人來人往,沒一次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就是一次錯過。看着小軒離去的背影,突然很想哭,我一個人走在繁華的大街上,無視兩旁的事物,獃獃的看着前面,我覺得自己貞德很孤獨,明天?又是一個無力面對的現實,我將失去一個最好的朋友,也許將來的某一天,我和她,也會在這樣的十字路口上擦肩而過。

  暗夜  落莫

  習慣了一個人在寂靜的夜裡,抬頭看着星空,這樣可以使我安靜下來,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慢慢的是自己冷靜,讓時間來沖淡一切。我喜歡這樣一個人靜靜地。過後,就會恢復成原來的樣子。繼續按部就班的生活,就像在執行父母的使命一樣,有時候,看到別人叛逆的生活方式,會有一點點的羨慕,但是我還是我,別人眼中的好孩子我不能像他們一樣,畢竟我不是他們。我無法找到自己想要的,只知道這是別人所期望的,這樣或者真的很累。

  孤獨的走在夜間的小路上,望着自己的影子,顯得那麼的落寞!

  記憶又把我帶回到現實,我想要忘記過去的一切,把記憶封印在心底,不會再回想那些早已破碎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封印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印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