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印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印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電腦屏幕怎麼一下子全黑了?原來是電線壞了。於是,我沖爸爸大聲喊道:“爸爸,電線壞了!”爸爸急忙拿來一大堆修理工具,一會兒忙這一會兒忙那…… 

  我來到爸爸的身後,聚精會神地看着。爸爸拿起了一把鉗子,一下子就把電給斷了。爸爸從他的右邊拿起一根電線和另一根電線放在了一起,馬上就粘上了。真神奇,我當初不知道是用一種什麼東西粘上的,一道電光之後,居然還冒了一股煙,好像在說:“看我多厲害!” 

  我正看得認真,爸爸一回頭,那道電光向我的胸口射來。我不知所措,當時就被嚇呆了。說時遲那時快,爸爸一下子撲了過來,馬上把我推到一邊,他用自己的身軀擋住了電光。 

  看到這情景,我使出了全身力氣推爸爸,可是太晚了,一切都來不及了。爸爸上衣脊背上當時就燒出了一個大洞,我知道這都是因為我,沒有我當初爸爸也不會出事。於是,我哭着對爸爸說道:“爸爸,對不起,您沒事吧?” 

  “沒事沒事,過兩三天就會好的,你不用擔心。” 

  一個月過去了,爸爸也好得差不多了。但是,在他的脊背上永遠留下了一個紅色的印記。現在,每當我看到這個印記,淚水就會止不住地流了下來……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愛的印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