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底的一點點期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底的一點點期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我喜歡仰望星空。

  我的心總是在仰起頭的那一刻拋開了一切的煩惱與喧鬧,變得如行雲流水般的淡薄與和平,是我的心漸漸淡化了宇宙萬物,抑或是宇宙萬物逐漸消融了自己?此時,除獲得童心般的純凈之外還有一種修行如佛的感覺!心甘如醇夢中也似乎懷揣一輪明月。整個人都融入那種安詳與澄明之中。

  仰望星空,感受到的是心靜目明,更有那無邊深邃所激起的對大自然由衷的敬畏,內心溢滿的是無限的謙卑。白日里那些浮躁的奢盼也隨之煙消雲散了。

  當黃昏降臨、當無數顆星星出現在黑夜了、當夜開始了他的吟唱、當喧鬧的聲浪過後,揚起你的頭,讓夜的溫柔的手臂撫慰着你的心靈,讓白天留下的數不清的傷口因之而癒合,讓星空將夜的精華不斷地傾注與你,使你像大地的兒子安泰一樣。即使跌到也總會獲得新的勇氣和力量而重新站立起來。

  仰望星空,那是我們心魂的家園。

  當在某種境界時,你可能會忘記自己所擁有的而一味抱怨自己得不到的,人就是這樣不是嗎?當你不喜歡時隨便棄之。但到了某天某個個時候,你可能會有想得到,當你再次面對他時她就像是一面明鏡破碎了就再也不能癒合,即使癒合也有了被傷害的痕迹、留下了歷史的烙印。星空總是以靜為美,當一絲陽光照入大地,世界將被其打破了夜的寂靜。珍惜現在也許有一天他會成為你勝利籌碼。

  仰望星空,似乎又多了一顆星!

  初二:田利

您正在瀏覽: 心底的一點點期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底的一點點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