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封印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印的力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樹下的枯葉里好像有什麼東西,夏喬想過去一探究竟,走近一看,是一隻已經死去了的小鳥,夏喬很傷心,蹲下身子,雙手捧着小鳥,緊閉雙眼,似乎在祈禱着什麼。

  夏喬手慢慢打開,她沒有想到的是小鳥居然活了,它煽動着翅膀飛向了遠處,留夏喬一人在原地發獃。

  回到家之後,看到爸爸像往常一樣在書房裡看書,媽媽在看電視,夏喬忍不住問媽媽"媽媽,今天我救活了一隻小鳥"。 媽媽看着夏喬"哦?你是怎麼救活的呢?"

  夏喬有些疑惑的說"我把它放在手裡,希望它能活過來,我鬆開手的時候它就真的活了。" 媽媽不再看電視,拉着夏喬坐下"我的喬兒,我和你爸爸有話要對你說。你先坐在這"

  說著,媽媽叫了爸爸出來,爸爸若有所思的樣子。"喬兒,我和你爸爸本來不想告訴你這件事,想一直瞞着你到長大,想讓你過正常的生活,可是,如今你發現了這件事。"媽媽說完看向了爸爸

  "喬兒,我和你媽媽都是滕古可拉族的後代,當然你也是,我們都可以活千年,不老不死,有種族的力量,可以把我們的幸運和希望送給別人可是一旦這樣做了,就會去到未知的世界,可能是遠古的種族興起時代。我和你媽媽這麼些年來,一直壓制你的這種力量,也去尋找過破解的方法,可是一直沒有結果。"

  "如今,喬兒,你已經二十歲了,你可能要自己去尋找了,爸爸把這麼多年的資料給你,如果你找不到破解的方法一定要回來,無論如何我們一家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封印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印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