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上的喜怒哀樂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上的喜怒哀樂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學校的秋季運動會,我高興得無法用詞語來形容,可運動會中的喜怒哀樂也是免不了的。

  喜

  事件:盼來了學校的運動會

  喜悅指數:7

  詳細內容:轉眼,秋季來臨,別的學校都開秋季運動會了,可我們學校卻是一拖再拖。我們各個班級都已經練得走火入魔(早出晚歸,副課不歸),就怕不開運動會了。當體育老師說要開運動會時,我們全班頃刻像燒開了的水一樣沸騰起來:有的擊掌,把手都拍紅了;有的使出全身的力氣跳起來;有的與同性的同學熱烈擁抱,完全不顧形象了……

  指數解釋:開運動會確實是十分高興的事,可是喜悅指數為什麼只有7呢?還不是因為不知道能拿個什麼名次啊……

  怒

  事件:拔河比賽拔“砸”了

  憤怒指數:8

  詳細內容:天越來越冷了,我們學校怕運動會出什麼意外,就把原來定的6項比賽項目,改成了兩項――拔河和50米接力賽。到了星期二下午的第三節課,我們全班像風一樣衝到操場,等待着五年級拔河比賽的開始。我們五年級有五個班,一個班比一個班,還剩一個班,那個班就叫做“輪空”。誰不想當輪空呀,多省力氣,這就要靠抽籤了。我們數學老師的運氣可真不賴,一出手就抽到了輪空,剩下的,1班跟3班比,4班跟5班比。第一輪結束后,就只剩1班、5班和我們班了。第二次抽籤過後,5班抽到了輪空,由我們2班和1班爭奪進入決賽的權力。這拔河比賽可不像接力賽一樣,跑一次就分出勝負了,拔河比賽是兩個班兩個班的比,而且還是三比兩勝。我們和1班拔河的時候,我們班剩餘的40個同學和班主任老師都用吶喊來給我們助威。我們用盡全身的力氣拔河,可,可竟連續兩次輸給了1班,喪失了進入決賽的權力。蒼天啊,大地啊,我們為什麼贏不了啊?

  指數解釋:為什麼憤怒指數不是10呢?因為還有兩個班跟我們班“同病相憐”嘛!

  哀

  事件:我與大地來了個“吻”

  哀傷指數:9

  詳細內容:這還得從運動會之前的訓練說起:在一次平常的接力賽訓練中,我把棒遞到

  對面的時候,不知是被人拌的還是怎的,我竟與大地來了個親密的“吻”。我爬起來,一看,還好只有左胳膊擦破了點皮,沒什麼大礙。雖說我無緣無故摔了一跤,可除了朋友,沒有一個人來安慰安慰我。當我自個兒清洗完傷口,忍痛繼續練習時,他們那些男生還對我指指點點,說什麼我遞棒遞不好啦,別人不好接棒啦,應該從右邊遞棒啦等等。回了教室,老師也沒有表揚表揚我,對我與我“勇於奉獻”的精神一字未提。看看我們班的陸博文,雖說他是後腦勺接觸了地面,可什麼事兒都沒有,不管是男生女生,只要一見到他,都會關切的問一句:“陸博文,你的頭疼不疼啊?胳膊有沒有事啊?可以跑步嗎?餘思成(此事的‘肇事者’)真是卑鄙小人,你別理他。”瞧瞧,瞧瞧,這還不使我“哀”嗎?

  指數解釋:為什麼不是哀傷指數不是10呢?因為現在我的傷口已經不疼了,快好了呢!

  樂

  事件:50米接力賽NO.1

  快樂指數:10

  詳細內容:星期五上午,我們學校舉行了拔河決賽和50米接力賽,拔河決賽是5班第一,接力賽,就看我們的嘍!“砰”的一聲,槍響了,我們十六個運動員載着跑第一名的希望,竭力向前奔去。“啪”,五(1)班的接力棒掉了;“啪”,五(5)班也掉棒了;“啪”,五(4)班的棒也掉了;“啪”,五(1)班的又掉棒了;“啪”,五(3)班的也掉棒了……只聽“吁”的一聲哨響,我班的最後一棒――謝傲已經衝過了終點線,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指數解釋:如果你們班的接力賽跑了第一名,你不高興嗎?況且,我們班接力賽還是“二連冠”呢!

  怎麼樣,這就是我在學校秋季運動會上的喜怒哀樂,你們在運動會上也有喜、怒、哀和樂嗎?如果有,就寫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上的喜怒哀樂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上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